谷谷_用假手拿假笔画假画

这里谷谷☆
~我↓放↑声→高↑歌↓你↑的→到↓来→~
(个人简介写在置顶♡)

哦哦哦原来可以置顶了吗!!

那就…那就写个自我介绍吧
(其实是为了给简介腾个空间w)

我是谷谷,不是咕咕,更不是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。
就一玩手机的,偶尔画画发出来丢人。
脑洞多得一批,还各种神奇
正在成为大触的道路上笔直走反(
私信或小窗如果看到就会回,所以来找我玩啊
(发出孤独寂寞冷的声音)

【关于混圈】
LL/APH/中V/MC/宝石
(持续掉坑中,一坑套着一坑,猴年马月能爬出来啊)

【关于本命】
花阳(她是天使!)/绮罗翼(又帅又可爱!)/星尘(我tm吹爆)/三笠(占我大本命之位已有四年之久也许这就是爱吧)

【关于cp】
这些是主推:花凛/翼果/海鸟/英杏/丸善/南鹿/Dover/红色/星心/艾笠/僵白/SH/医患/脆皮(等等等等……懒得写了)
这些也比较喜欢:英海/翼姬/龙言/黑白/HNH/上琴
还是有点洁癖的,吃粮或产粮喜欢1v1
(雷区:凛姬/冷战/花露/……)

【关于游戏】
什么你要跟我打游戏?不存在的
阴阳师虽然有在玩但是完全肝不动……
王者?卸了hhhhhhh
mc倒是可以有,因为不需要肝(你确定?
所以要跟我联机吗w
求你们↑

【其他】
孩子啊科拟啊这些原创类也很喜欢
什么你想看?如果我某天突然勤快可能会画(
顺便说一下推的科拟cp——
地生!数语!政史!物化!体微!
然后是副推(包括三角):语史/物数/化生/E语/数理化/化物语(某种意义上的)/政史地/语数E
【不过因为某些原因不经常活跃于科拟tag|ω•`)

写了这么多手有点酸(:3_ヽ)_
以后可能还会补充的
那么就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  多  指  教  啦  ☆

评论(1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