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谷_用假手拿假笔画假画

这里谷谷☆
~我↓放↑声→高↑歌↓你↑的→到↓来→~
(个人简介写在置顶♡)

这次不是深夜bb

是深夜声明!
因为明天就上学了,所以今天基本上在收拾东西…
点图是真的没画完…对此我表示良心很痛…
不过答应别人的事得完成啊
于是我把画画本带到学校去咯
这周末或下周末回家,就可以传上来了
(目前还有海鸟、SH、星尘生贺qwq
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我会尽快画完的<(_ _)>

白老师点的a-rise!
题目为
《放学时下雨了只有我的朋友带了伞》
p1是被杏树抓住借伞的英玲奈
p2是狂奔而来试图借伞的翼
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翼黑(逃

这次深夜没有bb

是深夜点图!(会有人看到吗2333)
其实是半夜起来突然想摸鱼了…然后又不知道画点啥…
cp从我置顶里挑,人物也ok
不过仅限于今天晚上,因为今晚较无聊xx

在线等挺急的x

lof上有没有定时发送的功能啊( ´゚ω゚)?

很悲伤的深夜bb

我又转学了,明天(今天)入学考试,希望我能过
很担心这两个地方学的东西不一样……
说起来为什么要考数学啊——
我数学辣么菜。慌。

我开始慌了

刚才听到楼上有人弹钢琴,就跟我妹说了。
我妹仔细听了听,说她没听见。
我妹还说我吓她。
怎么办,有点慌了。
不过还挺好听的!
弹的其中一部分节奏是○○ ○○○ ○○ ○○○
音调是越来越高的,而且比较熟悉,就是想不起来…
问一下大佬们啦…
等等是不是有点跑题…
总之我很慌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既然人有兽耳是萌点的话
动物长着人耳怎么样啊——

今日份的bb时间

我已经在重回mc同人的边缘疯狂试探了——
朋友,吃僵白吗?

今日份的bb时间

想吃翼姬粮。嗯。这俩真配。粮真少。嗯。

(你们的沙雕博主想玩游戏了)
看我!跟我联机吗?
一个人玩真的很无聊——(:3_ヽ)_